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清廉师大】廉政预警关口前移,后勤纪委与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廉洁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次数:10

为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健康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防范工程项目领域腐败现象的发生,持续推动“清廉后勤”建设走深走实。2023年6月2日下午,后勤举行修缮工程建设廉政承诺签订仪式。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我校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30家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明确了责任范围、具体任务、责任追究等事项,重点就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执行学校修缮工程规章制度等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廉洁承诺书的签订不仅使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增强廉洁履职的神圣感、责任感,实现了廉政预警关口前移,也完善了工程项目的监督和约束机制,为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廉洁防线”和“纪律屏障”。 下一步,后勤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修缮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监督,着力将维修工程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为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图为签订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