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次数:45

5月29日,后勤党委在育才校区后勤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专题学习,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领学了党章中的《党员》一章。随后,与会成员通过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全面系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章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对党章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又有哪些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共同研讨了成为一位优秀党员在党章上有哪些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怎样去做,并努力以这些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争做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楷模。


下一阶段,后勤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时俱进,在工作中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