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次数:85

5月26日,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为民解忧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5月的雁山校园,阳光熠熠,微风习习,雁栖湖畔的读书长廊里,与会的后勤党委委员及各支部委员们或坐或立,或低头凝思,或提笔标记,手捧著作,潜心研读。“在宁静的读书长廊里读书,在优美的校园环境里读书,在后勤自己的服务‘阵地’上读书,不仅是对自身服务成果的一次实地检验,更是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有益尝试”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读好书,好读书,更要把读书的效果切实地体现在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实际工作上”。


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后勤人发出了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专题调研的号召。他强调,后勤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专题调研,认真落实深化认识、深刻理解、深度挖掘的“三深”调研态度要求,落实勇于前行、勇于践行、勇于直面的“三勇”调研实践要求,落实清晰自我、清楚自身、清白为民的“三清”调研工作要求,着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相结合,与提升后勤服务管理质效相结合,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及时掌握师生所需所愁,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落地生根,有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