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次数:62

5月26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全体成员重点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勤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领读了其中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章节。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分享心得体会,并共同学习研讨了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落实更多惠师生、暖民心举措,健全后勤保障服务体系,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下一阶段,后勤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