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次数: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以主持召开交流研讨会的形式,对后勤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后勤近段时间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学习计划的汇报后,林副校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用“三劲”读书,通过“挤劲”“钻劲”“韧劲”学,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实学透;要坚持学以致用读书,以前瞻性的思维,未雨绸缪,把好后勤综合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以问题为导向读书,探索更加科学的后勤管理机制,创新建立规范化、多元化服务保障体系,助推一流后勤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后勤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保障效能。他要求,后勤党委一是要善于运用批注式阅读,突出重点,加深感悟。二是要充分保证学习时间,集中精力,勤学善学。三是要督促检查支部学习,加强指导,突出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