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次数:57

5月25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章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以原文诵读、通读的形式,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及第二卷,同时结合本月以来党委举办的“读书班”学习情况,交流分享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并共同学习研讨了如何通过主题教育引领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增强领导干部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深化后勤综合改革,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等有关问题。


下一阶段,后勤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