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广西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次数:44

5月23日,广西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我校后勤对广西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后勤综合改革、人员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智慧后勤建设、学生公寓管理、队伍建设、食堂管理、校车通勤、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入探讨,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拓宽思路。


会后,广西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到我校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在学生公寓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