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学精读感悟思想伟力,学以致用激发实干动力——后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次数:106

5月18日,后勤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后勤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班学习会。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以时间纵线为轴,从近代中华民族各个发展时期的历史认识、时代任务、国内外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挑战等角度,分析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科学内涵、历史地位。他强调,只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才能更科学地认识到其在教育领域的实现形式,才能更好地将其转化成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成效,把握好新时代我校高质量发展赋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自“理论学习月”读书班活动举办以来,后勤党员们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反应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效果。党员们在参学过程中,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相互启发,将党的创新理论与自身业务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增强能力本领和破解难题的法宝,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为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