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次数:82

5月16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坚持人民至上》章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原文诵读的形式,对重点字段进行朗诵,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真理力量。随后,结合5月以来党委举办的“理论学习月”活动及近段时间以来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交流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收获,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第二轮现场测试。通过领学、诵读、分享、测试等多种形式融合,巩固和提升当前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增强领导干部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


下一阶段,后勤党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始终,引导党员干部多观察、多思考、多交流,在深学细悟中感受真理的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