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5·10”思廉日教育警示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次数:134

5月10日,后勤党委在育才校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5·10”思廉日教育警示会,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党员们在学思悟践中筑牢忠诚之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后勤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在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一体推进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章节后,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近段时间以来的理论自学内容,后勤党委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后勤理论学习月的学习成果。最后,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深刻汲取违法乱纪典型案例的教训,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强化纪律观念,树牢廉洁意识。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自觉的行动投身到后勤综合改革工作,在为民解忧办实事上用情用力,用心搞服务,热心办实事,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


图一为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现场


图二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测试现场


图三为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