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开展集体党风廉政谈话,深化清廉后勤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103

为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增强领导干部履责意识和廉洁意识,全面深化“清廉后勤”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主持召开后勤领导班子集体党风廉政谈话。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本次谈话。


结合学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林春逸副校长强调,后勤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守人民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正身、守纪律、拒腐蚀,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林副校长还从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和“清廉后勤”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后勤领导班子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将专项整治工作与学校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整体推进,贯通落实好各项措施,切实提升专项整治的质量和效率。在具体举措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严格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摸清底数,分析研判风险漏洞,扎实做好检视整改,立体式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做好经验的固化,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久久为功,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深化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

图为集体党风廉政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