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强安全,细管理,扎实推进“清廉食堂”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次数:10

为扎实推进“清廉食堂”建设,4月6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到雁山校区荷园餐厅、中快美食城检查指导“清廉食堂”建设及食品安全工作,现场查看“清廉食堂”建设情况及食品安全防控措施,并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对下一步完善“清廉食堂”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结合饮食服务中心汇报情况,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针对饮食服务工作师生关注度高、矛盾点多、廉政风险点多等特点,饮食服务中心务必坚持内外兼修,着力在安全规范、廉洁高效上下功夫,打造食品安全、服务高效、管理清廉、环境清朗的餐饮服务实体。一是要提高大局意识,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严格实行基层日检、中层周检、领导月检的检查监督机制,认真落实监督检查主体责任,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通过对食材采购、验收、生产、销售、服务质量进行实时监督、全程管控,实现管理规范、价格公道、服务高效的饮食服务保障要求。三是要加强清廉饮食文化宣传阵地建设,继续完善荷园“廉洁主题餐厅”建设,通过橱窗广告设计、桌卡展示、廉洁书籍展阅区等表现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食堂就餐环境。

 图为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