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阳春三月送温暖,雷锋精神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次数:89

阳春三月送温暖,雷锋精神伴我行。后勤第五党支部以“党建+业务”的模式,将物业服务、文明校园建设、“清廉师大”建设、植树节、劳动教育等元素载体有机结合,优化设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


3月3日,第五支部联合育才社区党支部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建幸福美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门义务维修和家属区环境治理活动形式,引导党员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0日,结合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第五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竹园组织开展了义务植竹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亲手种下“清风竹”,扎下“廉洁根”,将雷锋同志的廉洁奉公精神根种于大家的心中,以竹为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绿增彩。


3月18日,支部与职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共建,在育才校区开展主题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文明美丽校园”校园环境清理义务劳动,对图书馆等落叶较多的地段进行清扫,通过党团共建,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融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


通过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第五党支部积极激励支部党员干部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涵养文明新风,助力文明校园创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