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牵手夕阳红,共筑师大梦——后勤第三党支部联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次数:85

三月,我们与雷锋同行。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联合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体、民传、健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师生一同前往雁山区养老院,开展主题为“牵手夕阳红,共筑师大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的青春最动人。老人们用热情和欢笑迎接着党员们的到来,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们“撸起袖子”清扫蜘蛛网、修剪庭院的绿植、为老人测量血压和按摩等等,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将养老院里外打扫得干净整洁。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还发挥所长,表演展示了八段锦太极拳和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为老人们的枯燥生活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增强了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敬老爱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们传承“尊老敬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