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驻校纪检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次数:10

3月2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率相关职能部门到后勤调研指导“清廉师大”建设及后勤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清廉后勤”建设、党建工作及近期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后勤领导班子一起就后勤综合改革、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清廉后勤”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针对性的提醒。


莫坷组长对“清廉后勤”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围绕“班子清正、队伍清廉、管理科学、制度严密、服务高效、特色明显”的“清廉后勤”建设目标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后勤工作涉及面广、矛盾点多、廉政风险点多,后勤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加强清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创建目标,细化不同单元的具体要求,推动“清廉后勤”建设取得更大的实效。三是要强化工作融合,在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下功夫,推动清廉建设提档升级,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四是要依法治理和依规治理,推动后勤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五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管理责任,强化“清廉后勤”建设的组织保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