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植树于行,树廉于心——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次数: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将清廉文化融入绿色校园,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于3月1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竹园组织开展了“植树于行,树廉于心”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支部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工具埋头种竹,绑扎、扶正、覆土、浇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支部党员同志亲手种下“清风竹”,扎下“廉洁根”,用实际行动弘扬清廉精神,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更将廉洁之基根植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支部将廉政元素与校园绿化建设相融合,着力打造文化内涵深厚、风清气正、生态和谐的育人环境,以清廉校园建设涵养校园新风尚,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美丽校园建设添绿增彩!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