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次数:10

2023年3月13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他表示,回望过去的一年,后勤人迎难而上、顶压前行、团结奋斗、辛勤耕耘,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尽最大努力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后勤服务保障答卷。


海阔春潮涌,风劲好扬帆。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一是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稳扎稳打,谋篇布局,务实重干,由点及面,同向发力,形成上下一盘棋,合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要驰而不息抓好民生。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聚焦民生实事,倾力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聚力建设幸福师大。三是要坚定不移抓改革。以深化后勤综合改革为重点,锚定目标,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谋改革,促发展,走出一条兼顾后勤发展历史,符合学校校情,符合双一流大学建设标准要求的后勤改革发展之路。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