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把后勤综合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159


2023年3月13日,后勤党委召开基层支部全体支委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等有关会议精神,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与新形势下后勤综合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高度契合。近年来,后勤围绕综合改革,聚焦减员增效的核心任务,通过精简机构、职责整合、岗位合并,拓宽用工方式等手段,逐渐突显减员增效的效果。此外,后勤还采取多元化的系列手段,提升后勤服务的整体品质,持续聚焦社会品牌餐饮项目和地方优势特色产品的引进和培育,将饮食、公寓、商贸、培训等打造成满足师生消费需求的集商品供应和餐饮、休闲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等。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对后勤综合改革提出了更深层的要求,减员增效等综合改革的核心任务还有待于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结合后勤实际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后勤综合改革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