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同心聚力迎开学,蓄势扬帆踏征程——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次数:10

2月21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后,会议针对新学期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一是要立足新起点,蓄势待发,明晰目标,反思前行,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计划,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干好工作,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落得实。二是坚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检查,切实保障和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全面做好校园清洁、美化、亮化、绿化工作,以整洁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2023年首个校园开放日。四是强化责任,优化流程,细化服务,精准高效推进落实好健康驿站服务管理工作。五是聚焦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优质的服务,全新的面貌,赢得师生满意,促进后勤服务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