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次数:11

为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机制的激励导向作用,激发和调动后勤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形成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发展局面,2023年2月2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代表参加本次考核会。


本次考核会采用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后勤各部门的年度目标管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考核。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一年来,后勤各部门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持续加强部门建设,强化内控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开拓经营业态,建设智慧后勤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各部门继续聚焦服务保障主责主业,秉持初心,强化担当,守正创新,聚力改革,锚定目标,发力奋斗,为推动后勤发展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