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后勤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次数:240

2022年12月16日下午,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宣讲会的形式,在育才校区二文楼0414教室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100多名后勤党员一同学原文、谈感受、悟精髓。


在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总结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后,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就我们党如何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展开了深刻解析,从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社会主义特色到“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再到深入分析并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9个方面的本质要求,带领广大后勤职工深刻理解我党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最后,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以立足时代使命,赋能学校发展为主题,深刻回顾了我校后勤从1.0到4.0各阶段的服务升级演变,并从多维度阐述了以服务师生为主、市场经营为辅,点面结合,顺势赋能,革故鼎新,建设好后勤服务保障新体系,加快构建后勤管理和服务发展新格局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此次宣讲会是后勤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后勤党委将继续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推动落实上创新,以多种形式系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图为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