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次数:10

2022年12月6日下午,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后勤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围绕怎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及如何贯彻落“九个坚持”两个内容进行。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高校后勤服务保障的部门,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党中央部署要求化为后勤工作的具体实践,把为学校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作为首要工作目标,教育后勤职工秉公尽能,引导学生立公增能,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多措并举,切实发挥好后勤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功能,为学校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人才起到第二课堂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