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 ”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次数:4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忠诚履行好新时代使命,2022年12月9日下午,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 ”。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为全体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筑牢发展之基,把稳前行之舵。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内在关系和重大意义,用“三个务必”铸就新时代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谦虚谨慎,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坚持依法管理,在后勤综合改革中展现新作为,实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后勤服务更加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