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增强高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2022年12月6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内容,并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厚爱,学习贯彻落实好回信精神,对于提高后勤职工队伍建设水平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优师计划”回信精神,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一体推进,以积极投身后勤工作的“硬核”力量来诠释师大人的责任担当。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作为后勤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在相互启发、相互讨论中,领悟实质,把握要义,及时贯彻落实到后勤保障服务的实践中,发挥服务育人优势,挖掘服务育人内涵,落实服务育人职责,强化服务育人意识,营造浓厚的服务育人氛围,为全方位育人提供动力、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