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90周年校庆】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次数:10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校庆工作推进会。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各常务副组长、后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各校庆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林春逸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梳理和指导。他强调,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咬定目标不松劲,破解难题抓推进,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各校庆项目高效、高质、如期完成。


会后,林春逸带队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实地走访了育才校区职师学院大学生社区建设工地,雁山校区设计学院、雁栖湖、三期学生公寓,三校区学生食堂等场所,对校庆相关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实地走访食堂及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