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90周年校庆】90周年校庆工作调研会在后勤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次数:10

2022年11月1日下午,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90周年校庆工作调研会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重点项目与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就校庆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英利对后勤水电保障、餐饮保障、校园环境建设等校庆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部门要求,勤俭办校庆,从严控制预算经费支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谋划,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细做实做好校庆期间的校园亮化、美化、绿化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校友回家。


随后,后勤趁热打铁,立即组织召开校庆工作再推进会。结合本次调研会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水电保障、餐饮服务保障、校园美化亮化净化、巡查值守、精神面貌提升等校庆相关工作。

图为调研会现场

图为后勤工作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