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环卫节】关爱环卫工人,彰显校园温度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次数:10

环卫工人是校园的美容师,是净化校园的主力军,校园的发展凝聚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一直以来,学校的“校园美容师”们始终保持“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作风,用辛勤的汗水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清洁、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2022年10月26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长期的坚守和付出,当天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我校育才校区名人文化广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校园环卫工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代表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现场,林春逸代表学校向全体环卫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夏顶酷暑,冬冒严寒,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履行着“校园美容师”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使命。在我们校园的每条小道、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忙碌的身影。正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实际的行动,擦亮了这座校园的底色,扮靓了这座校园的颜值。


浓浓关怀暖人心,听了林春逸副校长的致辞,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学校和上级领导们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到很温暖,大家也会继续努力工作,认真保洁,让校园更加洁净。

图为林春逸副校长致辞

图为林春逸副校长慰问环卫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