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次数:30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后勤全体党员在育才后勤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振奋。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后勤广大职工在仰望星空、追求梦想的同时,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创新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把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覆盖到工作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落地开花,结出硕果,以生动的后勤形象呈现后勤一线与二十大精神同声共鸣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校后勤保障服务的践行者,一定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扎根后勤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心中装满爱,手上有实招,用心制作每一份菜肴、安全通勤每一个公里、及时清理每一片落叶、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坚持守护每一个安全门禁.....努力创造美好、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深刻展现后勤人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