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次数:10

10月14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后勤分工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校运会、学校及后勤气排球赛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后勤分工会委员们要各司其职,以集体为重,着眼大局,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以百折不挠的韧劲和滴水穿石的精神,爱岗敬业,敬终如始,让作风在工作中扎实、形象在工作中树立、能力在工作中提升、成绩在工作中展现。


会议强调,各分工会委员要把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担当本领贯穿到工会各项工作的始终,紧扣后勤服务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工会聚合力,真正做到肩上有担当、心中有职工、脚下有行动,当好服务职工的“排头兵”和职工信赖的“贴心人”。


会后,后勤分工会委员们还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文娱活动载体、增强工会工作凝聚力、调动工作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