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务实推进“清廉后勤”之“清廉维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深化“清廉后勤”建设的内涵,10月13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清廉后勤”之“清廉维修”建设工作会议,以“学、查、签”等举措扎实推进“清廉维修”建设。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清廉后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维修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引导相关工作人员绷紧“廉洁弦”,切实筑牢“三不腐”的思想道德防线。随后,“清廉后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现场查阅了本年度在建修缮工程项目发包及结算流程材料,并对流程材料的科学性、规范性提出了指导意见。维修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现场签订了《广西师范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廉政承诺书》。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我们要充分深刻明晰“清廉师大”“清廉后勤”及“清廉维修”三者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务必要以高的站位、好的作风、实的举措抓好具体落实,要求工程维修建设各岗位管理人员务必围绕工程申报、立项、发包、施工、验收、结算、保质等环节严格落实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督管理,打造清廉优质示范性工程。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现场查阅修缮工程相关材料

图为现场签订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