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驻校纪检监察组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走访调研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次数:10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10月9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题走访督查。


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雁山校区桃园食堂及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实地详细查看了食品原材料进购、生产加工、食品留样、公寓区消防安全、垃圾处理区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无水化厨房”建设、消防建设、“清廉公寓”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指出,后勤党委、行政一是要担起主体责任,勇于开拓创新,以党建引领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扎实做好抓重点领域、抓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自我监督,善于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将廉政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四是后勤各部门要协同合作,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将“清廉后勤”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行政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图为走访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