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90周年校庆】树木挂牌添靓彩,我为校庆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10

桃李春风九十载,一枝一叶总关情。优美的校园里,一草一木都饱含着师生温暖美好的记忆,是美是使者,四季的化身,更是学校发展的陪伴者和见证者。在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喜迎校庆·为树冠名”树木挂牌活动,为三校区树木挂牌“上岗”,配置“专属身份证”,用实际行动丰富校园绿化的文化内涵,增添美化绿化新亮点。


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作为校庆献礼工程,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通过多途径、宽渠道积极推进育人工作,本次活动共为校园内55个品种的树木进行了挂牌,在强化树木科学管理的同时,只需手机轻轻一扫牌上附有的植物信息二维码,就可以实时了解植物的健康状态、特性介绍,以及植物养护情况等详细信息,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校园内的各种植物,感受不同角度的校园文化,潜移默化间让大家养成爱护树木的意识,更多地去关注绿色、爱护绿色,保护我们共同的校园,同时也为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提供助力,以实际行动向校庆献礼。

图为为校园树木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