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打造美丽清洁公寓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次数:10

自“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始终坚定的把“清廉后勤”建设视为“祛病防疾”“强身健体”、行稳致远的有力抓手和推进剂,修廉于心,融廉于常,以“真”的态度和“实”的举措主动找问题、促解决、抓落实,在行动上见决心,在效果上见真章。


抓整体,促局部,强化“清廉后勤”建设阶段性督查。为精准、快速、有力的推进“清廉公寓”建设工作,9月29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清廉公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清廉后勤”建设是后勤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后勤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清廉公寓”的创建是“清廉后勤”七个单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成“清廉后勤”建设的坚实保障,务必要以高的站位、好的作风、实的举措抓好具体落实。


明任务,压责任,抓实“清廉后勤”建设整体性目标。“清廉后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生公寓区现场查看并具体指导下一阶段“清廉公寓”建设工作。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清廉公寓”建设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通过提升温暖贴心的公寓服务标准、打造廉洁公寓文化走廊、创建文明清洁的公寓环境,为学生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美丽清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实现后勤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功能,在师生中塑造形象清廉、服务优质、保障高效的后勤新实体,助推“清廉后勤”建设向纵深迈进。

图为实地推进学生公寓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