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次数:36

9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五及第六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清廉师大”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由第六党支部副书记围绕深入学习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她提出,身为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两个支部还共同开展了“清廉师大”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和观看后勤“读廉联、思守廉、奉廉政”专题党课视频。通过开展“清廉师大”专题学习,有力推进支部作风建设,起到了明廉、倡廉、守廉、践廉的积极促进作用,为干事创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学细悟重要思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中国百年大变局中坚定维护国家统一战线,永葆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