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22-09-17        点击次数:48

根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工作部署,9月16日,后勤党委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为确保学习效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对本次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支部一是要站位准确,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学习《规则》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则》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要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二是持续全面深入学习理解《规则》。《规则》明确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内容,各支部党员要准确理解其深刻内涵,根据岗位工作职责要求,做到学用结合,铭记于心,落实在行动上。三是不断夯实主体责任。要求各中心、部门党员把对《规则》的学习贯彻落实纳入年度工作任务中,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制度约束,严格监督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扎实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学校建校90周年庆典。

                                   图为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