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次数:10

9月2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研究后勤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支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统战意识,齐抓共管、凝聚合力,认真搞好后勤领域统战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结合后勤队伍基数较大,人员类别多样,文化程度不均衡等特性,认真思考如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后勤综合改革的关键节点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画最大同心圆、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90周年校庆以及推进强院兴校改革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上,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还对我校2022年发展与改革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