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次数:10

7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传达我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领学《奋力打好收官之战 力争交出优秀答卷 将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的主题报告相关内容和会议精神,他强调,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是学校谋划、推进工作的一次非常重要会议,与会人员要积极主动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在领学过程中,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各部门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紧扣党的二十大召开主线,通过全覆盖、全方位、高质量的组织形式,全力做好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集中抓好90周年校庆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校庆工程建设、美化校园建设、智慧后勤建设。三是深化后勤综合改革。推进落实“定员定岗定薪”工作,围绕“减员增效”核心任务稳步推进。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化廉政、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五是强化服务保障职能。坚持围绕师生、职工做好民生实事工作,持续推进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中心、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在探索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过程中,善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要杜绝“躺平”思想,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