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次数:1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后勤党委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愿景,积极开展和推动“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2022年7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全体党员,开展一场高质量专题党课,主题为《躺平不可取,奋斗正当时》。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发展的历程鼓励大家“努力是有用的”,并从敢于担责任义务、敢于拼艰难困苦、敢于上急难险重等六个方面引导党员们以共产党人的血型拼搏出后勤的诗和远方。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在后勤实行综合改革的大潮中,“躺平”断无赢的机会,每个党员都不能置身于后勤综合改革之外,大家都要积极投身于后勤和学校的建设事业中,用奋斗创造历史,以实干成就未来。


此次党课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同时,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摒弃“躺平主义”的态度,积极行动“奋斗主义”之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希望肩负重任的后勤人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跑出后勤综合改革的加速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