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后勤——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次数:14

为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有效推动我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7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后勤”主题知识竞赛,共有六支队伍18名选手参加比赛。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体委员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到场观摩比赛。


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方面的内容,六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大比拼。经过小组必答、争分夺秒抢答和巅峰对决风险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第五党支部凭借扎实的党建知识和最佳的抢答运气夺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等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推动党建知识更加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们时刻不忘党的庄严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以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加满油、鼓足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后勤。

图为党建知识竞赛现场

图为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与获奖参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