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吹响奋斗新号角,锚定目标再出发——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次数:10

为全面客观地总结工作,拾遗补缺,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谋新突破、再上新台阶,7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以多会套开的形式,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强调,暑期及开学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从严不过度,从细不疏漏,动态优化方案,确保精准到位、保障有力。在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时,他指出,总体而言,上半年的经济运行可以概括为稳中有升、持续减负、成本数控,新增赋能。减员增效工作得到深入推进,经营活力和经济潜力得到有效激发。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守正创新、协同发力、吹糠见米、刀下见菜。二是看要准、做要快、行要实、心有数、调整优。


会议还对暑期安全工作、廉洁自律、开学前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