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赴资源县坪水底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摘帽不摘帮扶”要求,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工作机制,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7月8日,后勤党委深入资源县坪水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及慰问活动。后勤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后勤的帮扶力量,后勤党委一行来到坪水底村委,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坪水底村脱贫振兴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重点介绍打造农产品专属logo及外包装、开拓网络直播间、拓展带货代销点等新举措,共同围绕乡村振兴谈现状、商举措、谋发展,具体就产业发展、项目扶持、教育扶贫、困难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向坪水底村资助发展经费5000元。


随后,后勤党委一行来到坪水底村脱贫监测户的家中,详细了解监测户家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和沟通,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后勤党委发扬为民情怀,到坪水底完小实地查看就餐环境及住宿环境,将力所能及逐步改善乡村小学办学环境,下一步将通过捐赠学生宿舍床、就餐地搭建遮阳挡雨棚、教学楼屋面补漏处理等举措改善该小学的办学设施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积极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党委将持续全力以赴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把党的温暖、后勤的情怀送到乡村人民群众心中,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发挥后勤行业优势,加大消费帮扶、实事项目等举措和力度,不断助推乡村振兴。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资助坪水底村发展

图为看望慰问监测对象、稳定脱贫户

图为实地查看坪水底完小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