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涉酒问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次数:106

2022年6月6日,后勤党委在育才校区车队二楼会议室开展涉酒问题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关于《社交饮酒的九大规则》和《涉及饮酒的部分法律法规和党纪规定》的主题党课。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喝酒不开车、组局饮酒有责、逼酒担责、党员干部须自律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酒桌文化的注意事项。再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民法典》、《关于坚决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通知》、《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等涉酒法律和党纪层面,进一步强调了管酒治酒的重要性和危害性,不断增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作风态度,抓严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后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涉酒违纪违法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后勤督察办和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要深入各自分管范围,加强监督指导,织密织牢制度网,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督查、排查,扎实推进涉酒问题的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