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150

6月30日上午,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后勤党委、离退处一行人走访慰问后勤退休老党员,把问候和祝福送给为后勤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们。


后勤党委、离退处一行人分别来到罗新秀、兰荣华、梁仕洁三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七一”慰问金、牛奶等慰问品。在走访中,后勤党委和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后勤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


“感谢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老党员兰荣华由衷地表达着自己内心的谢意。他表示,党组织的问候是对他最温暖的关怀,他将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后勤在职党员慰问活动在育才校区车队二楼会议室进行,共有4位在职党员收到了党组织的亲切慰问。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走访慰问活动,积极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进一步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们的关爱关心,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的凝聚力。


图一为后勤党委和离退处慰问退休老党员

图二为后勤党委慰问在职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