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次数:10

6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食宿服务、水电保障、美化绿化、维修工程、公寓区文化建设等校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指出,各中心(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准确把握工作时间节点和推进节奏,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校园美化绿化、维修工程、餐饮服务、公寓文化建设等重点环节工作。同时,认真开拓工作思路,用心用情深入挖掘特色亮点,科学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和特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向到校的嘉宾和校友充分展示师大形象和后勤建设成就。


会议还就毕业典礼的物业保洁、防疫消杀、水电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