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次数:10

2022年6月8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校雁山校区调研交流后勤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时隔月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同仁再次到访我校,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持续深化交流、凝聚后勤发展合力的高度重视。在向到访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同仁全面介绍了我校后勤综合改革、节能减排、热水管理、维修工程管理等工作情况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两校后勤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交流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希望借助此次调研交流,在推动两校后勤改革发展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后勤管理工作上相互借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学校后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后勤智慧化建设、节能减排管理、直饮水建设、维修工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我校雁山校区智慧路灯建设、智慧能源监控系统平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实地了解智慧能源监控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