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10

连日来,桂林市持续的降雨吹响了后勤防汛保障工作“集结号”,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闻“汛”而动,防患未然,于6月6日上午,组织水电、学生公寓、物业等相关部门人员,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结合历年防汛工作经验,检查组一行依次实地检查了雁山校区三期学生公寓、五期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多处场所,详细了解防洪通道及防洪浮桥准备、排水管网疏通、顶楼防水、室内墙皮防渗修复、防汛物资储备及户外配电箱抬高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随着汛期的来临,后勤各中心、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紧绷防汛安全弦,严格执行防汛预案,加强日常巡查,强化雨情、水情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保持信息渠道畅通高效,确保防汛物资准备到位、汛前检查到位、防汛队伍组织到位、防汛应急演练开展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度汛。

图为实地检查五期学生公寓防洪通道

图为查看三期学生公寓防洪浮桥储备情况

图为检查图书馆顶层防水、排水情况

图为查看图书馆人员值守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