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次数:10

为确保90周年校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如期推进,5月26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各相关部门在雁山校区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校庆工程建设、物资供应、绿化美化、餐饮服务、水电保障等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落实校庆相关项目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校庆后勤保障项目逐个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推进意见,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地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务必保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持续发力,对照校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严把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强化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落细落实。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讲政治、讲规矩,抓落实、提水平,紧紧围绕学校决策部署,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单位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科学合理利用资源,统筹推进校庆各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