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10

2022年4月2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各中心、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后勤全体干部员工在遵守和落实自治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员工、亲属的教育解释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制度和人员管控网,做到防控管理不漏一人、全覆盖。同时,安全无小事,要注意把控好食品卫生、劳动用工、建筑工地、水电供应、校车通勤等后勤各关口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做好关键时间节点的保供应、保稳定工作。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饮食服务部门要切实加强饮食服务保障措施,严格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严把饭菜质量关,落实饮食卫生制度,保证伙食正常稳定供应。物业、学生公寓等部门要强化校园保障服务措施,加强值班备岗工作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做好校园自习教室、体育场馆等重要场所的消杀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好自治区和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及员工的思想引导,合理安排假期,非必要不离桂,不跨市,做好个人防护和动态健康监测,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