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学校校庆办等部门到后勤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次数:10

4月11日下午,学校校庆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就校庆筹备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校庆筹备工作预算申报、校庆文化氛围营造、校庆重大活动筹划与实施、经费筹措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庆筹备工作申报预算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校庆筹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结合学校校庆工作部署和要求,后勤保障组抓落实、重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压实校庆筹备各项相关经费预算,正全力以赴推进物业、水电、绿化、维修等校庆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高效落实。


学校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对后勤保障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校庆筹备预算方案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后勤保障组要根据校庆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序推进校庆食、住、行及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科学合理调整预算方案,对不涉及预算经费的项目要强化沟通协调、提前谋划、抓紧推进;三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实工作责任;四是总结经验,善于宣传,充分发挥好后勤在劳动育人方面好的经验和成绩,打造后勤服务品牌、亮点、特色,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


会上,后勤各相关部门还就校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到访部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将持续抓好校庆筹备工作落实,提升管理能效和服务品质,在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努力为学校90周年校庆提供高效、优质、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