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树木采购(GXSDHQ/XJCG/2022-01)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10


项目概况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关于树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年3月25日9时至2022年3月29日17时前到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服务集团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 3月30日 9 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SDHQ/XJCG/2022-01

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树木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216500.00(红梅人民币148500.00元,黄腊梅人民币68000.00元。)

采购需求:

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需求

红梅

30

1.原生红梅苗(透骨红,不能是嫁接苗)胸径15-16cm ,高度250-300cm,冠幅300-350cm, 分枝点60cm以上,土球直径90cm以上。

2.生长健壮,树形优美,不偏冠,无病虫害,无明显老化,树干无疤痕或者腐烂的树苗。

3.送至雁山校区,包卸货。并按采购人指定时间安排专业人员指导栽种。

4.一年包活。

黄腊梅

17

1.原生黄腊梅苗(透骨黄,不能是嫁接苗)胸径10-12cm ,高度250-300cm,冠幅300-350cm, 分枝点60cm以上,土球直径90cm以上。

2.生长健壮,树形优美,不偏冠,无病虫害,无明显老化,树干无疤痕或者腐烂的树苗。

3.送至雁山校区,包卸货。并按采购人指定时间安排专业人员指导栽种。

4.一年包活。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交付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项目采购的货物,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取本询价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

3.供应商具有“花卉苗木种植,销售”的能力,在桂林市具有苗圃生产基地30亩以上,且具备专业的苗木种植与养护指导团队,苗木种植过程和养护过程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保证该苗木成活。

4.具有园林设计的团队,在成交中标三天内出具一份满足学校要求的苗木种植平面图和效果图。

5.在成交中标结果公布无异议后7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并把树苗运送至雁山校区卸货,按要求放置指定地点。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 3月 25日至 2022年 3 月 29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办公室。

方式:供应商需满足本公告中“供应商资格”的要求,并在获取时间内提交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件2);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非法人代表)(附件3);

(4)经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须体现供应商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的,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企业信用信息网页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售价: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0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多媒体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3月30日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后

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多媒体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2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    址: 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3978321074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3月25日

报名表.docx